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薄樱鬼:推出新周边食物生八桥饼

薄樱鬼:推出新周边食物生八桥饼

《薄樱鬼》推出新周边食品生八桥饼

《戏院版 薄樱鬼 第1章 京都乱舞》行将于八月二十四号在东洋全国放映。这是《薄樱鬼》制作的首部戏院版动画,音信揭晓之初就遭到粉丝们的热烈恳切关心注视。离场人物一样是大家相熟的新选组人员们。

这次,《薄樱鬼》与京都的老店铺“圣护院八桥总本店”连接推出了一款专门特地的生八桥饼。这种生八桥饼是九月七号和八号举办的“京都国内动漫节2013”流动中的专门特地商品,非常相宜《薄樱鬼》这部以京都为戏台的作品。

《薄樱鬼》的生八桥饼以作品中的关紧元素“变若水”为正题。因为变若水是一种白的颜色的液体,所以生八桥饼也制导致相应的草莓味。包装盒上还印有非常大一幅《薄樱鬼》的彩图,制作得非常惹眼。这种生八桥饼每盒总有9个,价格为含税6三十号元(约合我国法定货币40元)。

从戏院版动画放映的八月二十四号起,这款生八桥饼便会在Animate京都店和京都国内幽默诙谐的画面博物馆上架销行。这个之外,截至到九月一号还有众多店铺施行一段时间框定的专门特地销行。这些个店铺鉴别是Animate池袋本店、仙台店、千叶店、宇都宫店、札幌店、名古屋店、秋叶原店、天王寺店、三宫店、广岛店、大阪东洋桥店、横滨店、梅田店和新宿店。

这些个参加框定销行的店铺还会举办连接宣流传动。大家购买生八桥饼的时候只需出示电影票的票据的存根和Animate的会员卡就能够获得一贴挂纸作为赠礼。

“京都国内动漫节”在2012年前次举办的时候,就以前推出过众多由京都公司与动漫作品连接制作的周边产品。那里面最受欢送的就是一样与圣护院八桥总本店连接推出的“和服小圆/焰 八桥饼”。这次它们挑选与《薄樱鬼》这么的女性向作品协作,愿望能够进一步扩展流动的知名度,推成京都地域活性化。

《戏院版 薄樱鬼 第1章 京都乱舞》

八月二十四号东洋全国放映

京都国内动漫节2013

商物品名称:圣(草莓味 9个装)薄樱鬼

商品内部实质意义:生八桥饼 草莓味 9个装

价格:6三十号元(含税)

卖出工夫:2013年八月二十四号(星期六)

常设销行店:Animate京都店、京都国内幽默诙谐的画面博物馆

一段时间框定贩卖:

薄樱鬼·Animate连接流动进行店铺中的以下店铺(截至到九月一号):池袋本店、仙台店、千叶店、宇都宫店、札幌店、名古屋店、秋叶原店、天王寺店、三宫店、广岛店、大阪东洋桥店、横滨店、梅田店、新宿店

相关动漫:《薄樱鬼》《薄樱鬼黎明录》《薄樱鬼SP:京都回想录》《薄樱鬼2》《薄樱鬼雪华录

上一篇:最强银河究极ZERO:9月份开播 下一篇:哈洛克船长:在东京湾举办宣传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