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Q版动画薄樱鬼 御伽草子:明年4月播出

Q版动画薄樱鬼 御伽草子:明年4月播出

系列销量打破90万的超人气女性向游戏《薄樱鬼》推出的新Q版动画《薄樱鬼 御伽草子》定档来岁4月播出。此次Q版动画的声优威望与原游戏和之前的动画版类似,主题曲由新人歌手莲花演唱。

Q版动画《薄樱鬼 御伽草子》明年4月播出

Q版动画《薄樱鬼 御伽草子》告诉了新选形成员们“可能会碰见的任务”,剧情是全新原创的,以是对玩过游戏的粉丝来说也极度具有吸引力。本作的脚色设定和声优与原游戏放弃不变,重要声优仍旧为桑岛方法、三木真一郎、森久保祥太郎、鸟海浩辅、吉野裕行、遊佐浩二、津田健次郎等。动画监督为篠原ぱらこ,动画建筑公司为DLE。

Q版动画《薄樱鬼 御伽草子》明年4月播出

其它,本作的主题曲确定将由7月刚才出道的话题性新人“莲花”(出道歌曲是为3DS游戏《火焰纹章 IF》演唱的主题曲)演唱。今朝还未颁发这首歌的详细谍报,请等候腾讯动漫频道的追踪报道。

《薄樱鬼》是一款女性向爱情游戏,最初在PS2平台推出后大受好评,又接着推出《薄樱鬼 随想录》《薄樱鬼 游戏录》《薄樱鬼DS》《薄樱鬼 巡想录》等系列作品。TV动画版播出了两季,分袂在2010年4月和2010年10月播出。其它尚有OVA和剧院版等相关作品,人气一直长盛不衰。

  《Q版动画薄樱鬼 御伽草子:明年4月播出》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Q版三国》《Q版三国之三小强》《Q版变形金刚归来的擎天柱之谜

上一篇: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曝PV 制作阵容 下一篇:墙纸来了!新海诚新作宣传片附字幕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