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薄樱鬼:声优将出席剧场版首映式

薄樱鬼:声优将出席剧场版首映式

《薄樱鬼》声优将盛大出席戏院版首映式

根据人气系列游戏改编的TV动画《薄樱鬼》将制导致两部戏院版的音信宣布后就不断遭到粉丝的感情好关心注视。现在,《戏院版 薄樱鬼 第1章 京都乱舞》终于行将于八月二十四号(星期六)正式在东洋全国放映。首映日当天还将在新宿WALD9和Cinema Sunshine池袋两家用电器电影院举办戏台会面会。

《薄樱鬼》的原作是2008年卖出的一款乙女向恋爱犯险游戏,原先又推出了动画、幽默诙谐的画面、放送剧等各种版本,人气越来越高。而这次的戏院版动画则是TV动画和OVA遭到看客粉丝后推出的后续作品,是本系列制作的首部戏院版动画。故事讲评幕末与新选组一同举措的人客公雪村千鹤的新故事。故事的设定中融合了东洋传闻中的“鬼”和日本传闻中的“吸血鬼”。

桑岛办法演出扮演女扫边雪村千鹤,三木真一郎演出扮演土方岁三,森久保祥太郎演出扮演冲田总司,吉野裕行演出扮演藤堂平助,结集了一小量人气声优。

首映日当天的两场戏台会面会,那里面新宿WALD9会场的佳宾为桑岛办法、三木真一郎、森久保祥太郎、鸟海浩辅(斋藤一役)、吉野裕行、游佐浩二(原田左之助役)、津田健次郎(风间千景役)和山崎理检查查看。Cinema Sunshine池袋会场的佳宾为桑岛办法、森久保祥太郎、鸟海浩辅、游佐浩二、津田健次郎和山崎理检查查看。入场券从八月十七号(星期六)起头卖出。

《戏院版 薄樱鬼 第1章 京都乱舞》

八月二十四号(星期六)东洋全国放映

《戏院版 薄樱鬼 第1章 京都乱舞》首映日戏台会面会

八月二十四号(星期六)

会场:新宿WALD9(Theater9)

9:00场次放映前

佳宾(预约):桑岛办法、三木真一郎、森久保祥太郎、鸟海浩辅、吉野裕行、游佐浩二、津田健次郎、山崎理检查查看

入场券:2000日圆

会場:Cinema Sunshine池袋(5号馆)

10:00场次放映后

12:30场次放映前

佳宾(预约):桑岛办法、森久保祥太郎、鸟海浩辅、游佐浩二、津田健次郎、山崎理检查查看

入场券:2000日圆

入场券卖出日:八月十七号(星期六)

相关动漫:《薄樱鬼SP:京都回想录》《薄樱鬼》《薄樱鬼黎明录》《薄樱鬼雪华录》《薄樱鬼2

上一篇:熊本萌熊探浪客剑心:电影片场 下一篇:飙速宅男:角色歌曲前两张9月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