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对某个飞行员的恋歌:延期到明年

对某个飞行员的恋歌:延期到明年

《对某个飞行员的恋歌》延期到下一年

犬村小六创编的人气轻小说“航行员”系列久已刊发了TV动画化的音信,令粉丝们非常等待。TMS ENTERTAINMENT企业将把该系列的第2部《对某个航行员的恋歌》制导致TV动画,预约2014年元月播出,比之前宣布的2013年春天播出延后了将近半年。

本作的男扫边是在反动中获得全部的前王子卡路儿,女扫边是拥有自在驾驶风的能力的年轻女子尼娜。尼娜倚仗本人驾驶风的能力变成反动行伍的擎天柱。不过,两人却隐藏着本人的真的身分过着普通的校园保存生命,原先逐渐地被对方所吸引。故事的戏台从平静的校园保存生命起初转移到严酷的和平中,描开具少男年轻女子之间的瓜葛和成长。

犬村小六从2008年起头在GAGAGA文库(小学馆)出版“航行员”系列轻小说。该系列的第一部是《对某个航行员的追忆》,紧继续就是这次TV动画化的全5卷《对某个航行员的恋歌》,然后就是全2卷的《对某个航行员的夜想曲》以及现在的《对某个航行员的宣誓条款》。该系列以巨大的宇宙观和青年时期故事遭遇到读者的欢送。

2011年该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对某个航行员的追忆》被改编为戏院版动画放映,以细润的作画和感动人的恋情故事错过了看客的好评价。这次的《对某个航行员的恋歌》便是继前作在这以后,粉丝们抬起头来以盼的作品。值当一提的是,尽管《恋歌》和《追忆》的宇宙观相反,但却简直看不出来担任何彼此交接,所以能够把《恋歌》应有尽有当成一部新作来看待。

现在动画的制作阵容伴声优阵容以前地下。检查查看为《生命循环的拉格朗日》和《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的铃木利正,系列形成和脚本代码为猪爪慎一,脚本代码的另一位笔者是吉田玲子,人物原案是森泽晴行,人物设定是原田大基。

声优方面,悠木碧在片中将演出扮演克莉和尼娜两个角色。人气声优竹达彩奈、花江夏树、石川界人都将参演。对于本作的具体状态现时还会陆续地下,请大家注意后续报导。

《对某个航行员的恋歌》

预约2014年元月播出

【STAFF】

原作:犬村小六(GAGAGA文库/小学馆)

检查查看:铃木利正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猪爪慎一

脚本代码:吉田玲子

军事考证:铃木贵昭

人物原案:森沢晴行

人物设定:原田大基

动画制作:TMS ENTERTAINMENT

【CAST】

克莉亚·库鲁斯(尼娜·维恩特):悠木碧

艾黎儿:竹达彩奈

卡路儿:花江夏树

伊格纳修:石川界人

相关动漫:《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上一篇:人气声优远藤绫博客上宣布结婚 下一篇:CLAMP办原画展 上映会9月京都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