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田中凉子出演灰色的果实:Web广播

田中凉子出演灰色的果实:Web广播

行将于十月起开播的GAL改编作品《灰色的果实》的Web播送节目“グリザイアの番組(ラジオ) ~世界に刃向かう、1つのラジオ~”出演声优和放送工夫失去了地下,让咱们一同关注一下。

田中凉子出演《灰色的果实》Web广播

出演声优辨别是田中凉子(榊由美子役)和民安智惠(入巢莳菜役),作为剧中的两位女配角,她们的人气不断居高不下。放送工夫则是定在了9月30日起每周二配信,有兴味的冤家能够自行返回民间网站查看。

《灰色的果实》是游戏公司“FrontWing”成立10周年的代表作。这部美少女恋爱养成游戏(Galgame)于2011年2月出售,并于漫画杂志《Comptiq》2013年4月号上宣告TV动画化。电视动画将于2014年10月起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

【故事概要】

故事的舞台设立在一个特地的中央——美浜学园。客人公风见雄二转校来到这个只有五名少女的学校,喜爱独处的大小姐、温顺而且喜爱关照他人的少女、金发双马尾的傲娇女、天真活跃的妹系角色、认真且爱穿女仆装的班长,这五名性情各异的少女与男主相遇之后终究会发作什么样的故事呢?总共只有六集体的美浜学园面前暗藏着怎么的谜团?所有正要开端演出……

【STAFF】

原作:FrontWing

监视:天冲

系列形成:仓田英之

角色原案:渡边明夫、fumio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视:渡边明夫

总作画监视:越后光崇、桂宪一郎

道具设计:コレサワシゲユキ

植物道具设计:本猪木浩明

美术设定:盐泽良宪

美术监视:井上一宏

色调设计:村上智美

摄影监视:熊泽佑哉

CGI导演:高桥将人

编辑:武宫睦美

音响监视:明田川仁

音乐:Elements Garden

动画制造:8bit

【CAST】

风见雄二:樱井孝宏

榊由美子:田中凉子

周防天音:田口宏子

松岛满:水桥香织

入巢莳菜:民安智惠

小岭 幸:清水爱

橘千鹤:柳濑夏美

春寺由梨亚:鸣海绘里香

【主题曲】

OP:楽園の翼

作词:桑岛由一作/编曲:藤间仁(Elements Garden)

歌:黑崎真音

单曲出售日:2014年10月15日

ED:あなたの愛した世界

作词:桑岛由一作/编曲:藤间仁(Elements Garden)

歌:南条爱乃

单曲出售日:2014年11月5日

相关动漫:《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小

上一篇:主要声优出席东京残响:最终话上映会 下一篇:十月番早安恋味蛋糕店:宣传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