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由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原作、三屿黑弥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此前曾经宣布将制作动画版的消息。而近日,官方宣布这部作品的演唱者将是Machico,歌曲标题为《fantastic dreamer》。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1992年出生的Machico自从2012年出道以来已经发行了1张单曲和2张专辑,并且还以声优的名义出演过《那就是声优!》《夜之小双侠》《圣剑使的禁咒咏唱》等作品。应该说是一个无论配音还是演唱都值得期待的年轻人。本次为新番作品演唱主题曲,让我们关注她的表现吧。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男主角是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却突然闭幕了……这时候,在他的眼前出现的是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而转生到异界的和真开始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但是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女神而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连魔王军都盯上他了!?(腾讯动漫频道10月1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主题曲演唱者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虹色Days:动画版人设图偷跑曝光 下一篇:这名男子:系列新作动画明年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