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潘惠美&日笠阳子表达和对方的“命运感”

潘惠美&日笠阳子表达和对方的“命运感”

剧场版《小魔女学园:魔法游行》目前正在进行为期两周的剧场限定上映活动。而这部作品也融入了很多人的心血。其中为阿科·卡嘉莉配音的潘惠美以及为戴安娜·卡文迪许配音的日笠阳子近日就互相表达了敬意。

潘惠美&日笠阳子表达和对方的“命运感”

首先在谈到这次作品的时候,潘惠美认为:“不光是制作人员与声优,我深切地感受到这是一部跟着观众们共同制作的作品啊~另外看到片尾字幕当中那些协助者的名义,我也发现作品将全世界的人联系在了一起,为此非常感激。”

另一方面,日笠阳子也有着跟潘惠美同样的想法,不过与此同时她还表示:“这是一部此前赢得很多人期待与支持的作品。那么我们自然而然地也希望剧场版可以超越前一部作品啦。”尽管日笠此前已经出演过众多的动画,不过她对于这部作品还是感觉非常新鲜:“当然了,我也有这跟此前的粉丝们一起制作作品的想法,不过之前的感觉是面对一个目标,我们拼命努力。而这一次更具有亲和力了呢。”

实际上,此前日笠跟潘也在别的作品中有过合作,对此潘笑着说:“当时我们一起为《闪电十一人GO vs 纸箱战机W》配音,那个时候是作为同伴并肩作战的。而后来发现我们又同时出演《小魔女学园》,对此有一种命运感。”日笠也说:“在试镜的时候,我就想着‘潘惠美肯定是阿科这个角色吧’,并且一边想象她配音的阿科,一边塑造自己的角色。所以从中也感受到了缘分。”

潘惠美&日笠阳子表达和对方的“命运感”

也是由于这样的关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们的节奏也非常同步。当潘如同机关枪一样说个没完时,日笠就会进行恰当的吐槽,而一旦日笠说话了,潘就会笑着注视她。潘形容日笠为“无可挑剔的好人”,并且夸赞说:“她总是能够调节现场气氛,而关键时刻的认真眼神也让人印象深刻,果然是个大姐姐啊,会帮我很多。”

日笠则认为:“我这个人都是很看直觉的,即便不需要近距离接触,也能远远地对于一个人做出评价。这方面,潘惠美对于表演的那种姿态吧,尽管她是后辈、比我年纪小,但依然有着值得我尊敬的地方。那种作为人的尊敬也很让我欣赏哦。”

潘惠美&日笠阳子表达和对方的“命运感”

剧情中,阿科和戴安娜都在小时候憧憬成为魔女,而这部作品也讲述了梦想的重要性。与此同时,现实中也有很多孩子期待能够成为声优,对此潘表示:“我现在从事这份工作的时日还比较短,不过我觉得任何一种感情都不能浪费,要在每天的生活中注意自己的感受。”日笠则认为:“我是很晚之后才知道声优这份职业的,所以虽然早前没有‘我想做声优’的想法,但现在感觉当声优真好。到底适不适合,只要做了就知道了。”(腾讯动漫频道10月1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潘惠美&日笠阳子表达和对方的“命运感”》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LL:Aqours总选举中间结果发表 下一篇:日媒关注“10月新番女主角的美腿打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