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到犯规!点兔:影碟店铺特典公开

萌到犯规!点兔:影碟店铺特典公开

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蓝光碟和DVD第1卷将于12月25日发售。而今官网黑暗了局部商号全卷购入特典的设想图,全都是萌得犯规的美图啊。巨匠快来看看吧。

萌到犯规!《点兔》影碟店铺特典公开

(Amazon:动画新图B2海报)

萌到犯规!《点兔》影碟店铺特典公开

(Animate:新图挂画)

萌到犯规!《点兔》影碟店铺特典公开

(Gamers:新图挂画)

萌到犯规!《点兔》影碟店铺特典公开

(虎之穴:新图挂画)

萌到犯规!《点兔》影碟店铺特典公开

(Sofmap:新图挂画)

蓝光碟第1卷中收录了TV动画的第1话和第2话。初回限止特典有收录了声优组合Petit Rabbit’s新歌的CD,运用原作者Koi新图建筑的外盒,运用动画新图建筑的碟盒,以及特制彩图卡等。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是Koi在四格漫画杂志《闪亮漫画光阴Max》(芳文社)上连载的人气萌少女漫画作品。告诉乐不雅观开畅又有些自然呆的西崽公保登心爱投止在咖啡店Rabbit House后,与这里的其他女孩之间发生的日常故事。由WHITE FOX建筑的TV动画版2014年4月播出,第2季正在热播。出演声优有佐仓绫音、水濑祈、耕田梨沙、佐藤聪美、内田真礼、德井青空等。(腾讯动漫频道10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蓝光碟 初回限止版】

编号:GNXA-1771

价值:6000日元(不含税)

【DVD 初回限止版】

编号:GNBA-2351

价值:5000日元(不含税)

  《萌到犯规!点兔:影碟店铺特典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王:许斐刚演唱会走2.5次元路线 下一篇:头文字D Legend3-梦现:公开新宣传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