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红壳的潘多拉:12月动画化决定

红壳的潘多拉:12月动画化决定

置信巨匠都应该风闻过Studio五组,他们此前建筑的《结城友奈是勇者》《Hello!!黄金拼图》等作品都激起了不错的应声。而依照偷跑图片动态,五组又将带来一部名为《红壳的潘多拉》的作品。

《红壳的潘多拉》12月动画化决定

这部作品的原作是由士郎正宗负责原案、六道神士负责作画的作品。而在建筑职员方面,名和宗则担负导演、脚本由高桥龙也负责、人设是谷拓也。

至于巨匠存眷的声优人选,七转福音由福沙奈惠配音、克拉琳欧的声优是沼仓爱美、乌扎尔·德利拉由田中敦子配音、布艾尔的声优为森田顺平、普利由松田飒水配音、巴尼的声优是村川梨衣。

今朝这部作品确定在12月5日入手下手以剧院上映形式推出,而关于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红壳的潘多拉》告诉了这样的故事:副角是一位除了大脑外全身都是义体的孤傲少女。而当她碰见了想屈服世界的猖狂女性和号称“陆地最险峻”的美少女型杀人机械后,从此入手下手一起拾掇各类事变,这是热爱百合和SF的人不成错过的一部鸿文。(腾讯动漫频道10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红壳的潘多拉:12月动画化决定》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红壳的潘多拉

上一篇:漫画第二!日媒评“难以对他人启齿的兴趣” 下一篇:日媒解读:学园孤岛:太郎丸的角色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