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红壳的潘多拉:TV动画定档明年1月

红壳的潘多拉:TV动画定档明年1月

依照科幻百合向漫画《红壳的潘多拉》改编的剧院版动画从今日(12月5日)起两周内入手下手在日本局部片子院限止上映。同时,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版也确定将从2016年1月8日(周五)起入手下手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放。

《红壳的潘多拉》TV动画定档明年1月

《红壳的潘多拉》是由士郎正宗负责原案、六道神士负责作画在漫画网站“角川NicoNicoAce”上连载的的科幻百合向漫画。故事告诉了一位除了大脑外全身都是义体的孤傲少女,碰见了想屈服世界的猖狂女性和号称“陆地最险峻”的美少女型杀人机械这两人后,一起拾掇各类事变的科幻故事。本作往年10月宣布动画化,不单有剧院版动画,并且尚有TV动画。

其它,同时黑暗的尚有TV动画的主题曲谍报。OP曲为AZQ演唱的《hopeness》;ED去则是七转福音的声优福沙奈惠和克拉琳欧的声优沼仓爱美童工演唱的《LoSe±CoNtRoL》。TV动画的声优威望与剧院版类似,仍旧能看到福沙奈惠、沼仓爱美、田中敦子、森田顺平、松田飒水、村川梨衣、三宅麻理恵、稻田彻、诹访部顺一、长绳玛利亚这群熟悉的声优。

《红壳的潘多拉》TV动画定档明年1月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红壳的潘多拉:TV动画定档明年1月》由: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红壳的潘多拉

上一篇:Free:剧场版今日上映 观众好评如潮 下一篇:μ’s告别演出消息公布 秋叶原酒店被订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