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永井豪出席人造人009VS恶魔人:见面会

永井豪出席人造人009VS恶魔人:见面会

以石森章太郎《人造人009》和永井豪《恶魔人》为原作建筑的全新动画作品《人造人009VS恶魔人》已经在日本上映,本作昨天(10月24日)在东京举行了舞台晤面会。《恶魔人》原作者永井豪出席了举止。

永井豪出席《人造人009VS恶魔人》见面会

左起顺序是出演飞鸟了的日野聪,出演不动明的浅沼晋太郎,漫画家永井豪、出演009年的福山润,出演003的M·A·O和川越淳监督

此次举止举行于作品上映后一个星期,永井豪谈到关于本作的感慨时说:“原本很耽忧作品的质量,最后看到作品没有辜负我的等候,成为一部宏构,真的极度欢娱。”他曾经担负过《人造人009》作者石森章太郎的助手,他说:“当恶魔人抓住009的时辰,我终于说出‘干失落他’了(笑)。以前做助手的时辰真的没光阴睡觉,没光阴用饭,没光阴歇息……那段光阴真的太可怕了,而今终于可以说假话了。”

永井豪出席《人造人009VS恶魔人》见面会

永井豪

当被问到“作为原作者之一若何对待这部作品”时,永井豪面带笑貌说:“良久没有看动画看得这么兴奋了。直到最后都猜不出大终局,以是看起来很开心。”其它,永井豪还强烈赞颂了此次声优们的演技:“不输给予往的历代声优,他们精彩的表演令我激动。”听到这样的评价后,一直极度严峻的浅沼晋太郎说:“我总算可以安心睡觉了。”并且还不忘提醒现场记者说:“必然要记得把这句话写出来。”令会场响起了一片勾引的笑声。

永井豪出席《人造人009VS恶魔人》见面会

浅沼晋太郎

永井豪出席《人造人009VS恶魔人》见面会

福山润

在最后的讲话中,福山润激动地说:“我小时辰必然想不到自身竟然可以与永井豪老师奇特登台。为了让这样一次梦幻般的企划带来的异景连续继续下去,希望巨匠都可以支撑本作。”最后,永井豪还鼓动勉励剧组说:“做得很好,不想连续做第2部吗?”监督半恶作剧地透露表现:“刚刚日野对浅沼表达,这应该是由于受到原作中飞鸟了和不动明关连的影响,以是下次作品我想在这方面深切开掘一下。”

永井豪出席《人造人009VS恶魔人》见面会

川越淳监督

《人造人009VS恶魔人》是依照石之森章太郎的《人造人009》和永井豪的《恶魔人》改编而成的动画作品,全3话。监督为川越淳,动画建筑公司为BEE·MEDIA和Actas。出演声优有浅沼晋太郎、早见沙织、日野聪、福山润、黑石晴喷鼻香、前野智昭、M·A·O等。而今本作已经入手下手进行为期两周的先行上映,然后将于11月11日发售蓝光碟和DVD。(腾讯动漫频道10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永井豪出席人造人009VS恶魔人:见面会》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奇葩偶像!石膏男孩:豪华声优阵容 下一篇: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先行上映会REP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