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鬼恋人:第2季DVD曝光封面 特典图

魔鬼恋人:第2季DVD曝光封面 特典图

依照人气乙女游戏建筑的TV动画《妖怪情人》第2季《妖怪情人 MORE BLOOD》正在热播中。而今,由动画版脚色设定八寻裕子新画的DVD第1卷的封面图,以及其他可爱的Q版特典图已经黑暗。

《魔鬼恋人》第2季DVD曝光封面 特典图

DVD第1卷的封面图上画的是人气脚色无神琉辉(CV:樱井孝宏)。他是最险峻的吸血鬼四人组兄弟中的长男,当然一直都是面带笑貌语调温顺,但却舛错任何人关闭心扉,并且总让人觉得什么处所有些肆虐。

特典方面,动漫专卖店Animate限止版和普通限止版的特典都是特制橡胶挂饰,每卷赠给1个。而Animate限止版每卷还将多赠给两个差异格式的橡胶挂饰。样式如下:

《魔鬼恋人》第2季DVD曝光封面 特典图

(Animate限止版和普通限止版都是每卷1款)

《魔鬼恋人》第2季DVD曝光封面 特典图

(Animate限止版每卷2款)

其它,Animate商号特典和早期预约特典都是金属徽章,每卷1个。图案与橡胶挂饰一样。

《魔鬼恋人》第2季DVD曝光封面 特典图

(商号特典)

《魔鬼恋人》第2季DVD曝光封面 特典图

(早期预约特典)

Frontier Works网购特典同样是金属徽章,不外格式与Animate差异。粉丝们在采办时可要仔细选择了。

《魔鬼恋人》第2季DVD曝光封面 特典图

《妖怪情人》的原作是Rejet和Otomate在2012年10月发售的乙女向爱情游戏,告诉女副角与6个吸血鬼兄弟同居后发生的故事。TV动画版的男性声优威望与游戏版一样,都由绿川光、梶裕贵、平川大辅、鸟海浩辅、小西克幸、近藤隆出演。女副角的声优为末柄里恵。

TV动画版第2季中,2013年发售的FAN DISC《妖怪情人 MORE BLOOD》中登场的新脚色无神兄弟将会登场。在TV动画中出演无神兄弟的声优有游戏版一样,仍旧是樱井孝宏、木村良平、铃木达央和岸尾大辅。(腾讯动漫频道10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鬼恋人:第2季DVD曝光封面 特典图》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鬼恋人 第二季》《魔鬼爱人

上一篇:最近流行趴地卖萌 刀剑乱舞:新周边 下一篇:剧团一人担任蜡笔小新:新剧场版编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