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命运石之门:完全版蓝光BOX明年2月上市

命运石之门:完全版蓝光BOX明年2月上市

无论在游戏仍旧动画等方面都大受好评的系列作品《运限石之门》比来又有了新的消息动态。官方宣布涵盖了海量内容的《运限石之门》完全版蓝光BOX即将在来岁2月5日上市。

《命运石之门》完全版蓝光BOX明年2月上市

本次《运限石之门》完全版蓝光BOX将包括TV动画《运限石之门》以及剧院版《运限石之门 负荷范围的既视感》这两大动画内容。而且是由原作的脚色原案·huke负责封面设想的。而且特制精美手册也会包括一些初度黑暗的建筑质料,而动画&游戏主题曲集等也同样不容错过。至于价值方面则是45360日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收录内容】TV版全24集+未播出剧情“横行嚣张のポリオマニア”+ 剧院版《运限石之门 负荷范围的既视感》

【特典】

(1)脚色原案·huke氏最新设想的BOX包装

(2)特制精美手册

(3)6张碟容量的碟片盒

【映像特典】

《命运石之门》完全版蓝光BOX明年2月上市

(4)协作动画《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5)游戏主题曲集

(6)未播出故事“横行嚣张のポリオマニア”

(7)举止映像(2011年10月23日举行的“オペレーション:ギフトブリンガー”局部内容 <活动出演者:宫野真守、今井麻美、关智一、志仓千代丸、伊藤香奈子、FES(榊原由依)>)

(8)TV版无字幕主题曲/片尾曲

(9)剧院版4月6日先行举止映像、4月20日首映日映像、特报、预告、各类宣传片等(腾讯动漫频道11月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命运石之门:完全版蓝光BOX明年2月上市》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遥远时空中3永无止境的命运》《命运守护夜(粤)》《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命运石之门负荷领域的既视感》《猎天使魔女血色命运

上一篇:机动强袭室第八组:声优&歌曲详情公布 下一篇:约会大作战:剧场版蓝光明年2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