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王之力来袭!点兔:官方活动宣传图曝光

王之力来袭!点兔:官方活动宣传图曝光

10月开播的《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自始自终地激起了爆炸式的人气。而对于如今的新番作品而言,推出专属举止是必备的企划。近日官方就颁发了来岁5月7日的举止宣传图,而且策划了“王之力”。

王之力来袭!《点兔》官方活动宣传图曝光

这个名为“Rabbit House Tea Party2016”的宣传图上,5名女副角艳服表态,为我们带来了可爱又有若干分帅气的感慨。而宣传语上的“期待巨匠过来”“让我们巨匠一起再萧索起来吧”的命令置信也会让粉丝们拼命想要取得入场门票了。

而本次举止的门票优先发卖申请票将会收录在蓝光&DVD第一卷、第二卷当中,为此作品接下来的预定量暴增已经是既成事实。不外置信只要有机遇亲目击到佐仓绫音、水濑祈、耕田梨沙、佐藤聪美、内田真礼、德井青空以及村川梨衣等主创声优,那么粉丝们就不会有任何的踌躇吧。而在此次举止中能否还能有新动态颁发,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是由KINEMA CITRUS,WHITE FOX两家公司联手创作的新番作品,第二季的剧情从心爱想拍下自身生产的状况以及可爱妹妹智乃的样子寄给家里的妈妈,但智乃老是无法自如地在镜头前展露笑貌入手下手……(腾讯动漫频道11月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王之力来袭!《点兔》官方活动宣传图曝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王之力来袭!点兔:官方活动宣传图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女王之刃 叛乱》《战斗王之飓风战魂2》《女皇之刃/女王之刃O》《女王之刃OVA》《墓王之王

上一篇:泡面番大叔与果汁软糖:明年1月开播 下一篇:NORN9:主题曲&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