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来?!竹达彩奈被曝陷入跟踪狂风波

又来?!竹达彩奈被曝陷入跟踪狂风波

声优竹达彩奈一直以来凭仗出众的演技和可爱的皮相吸引了大批粉丝存眷。而近日,她也发售了小我的第七张单曲《Little*Lion*Heart》。然而与此同时,今朝网络上却传出了她承受跟踪暴风波的听说。

又来?!竹达彩奈被曝陷入跟踪狂风波

对此,一名业界知恋人士说:“关于这个听说,最早是在上个月30日竹达彩奈更新博客入手下手的。这也是她时隔四个月的更新。而在谈到为何没有更新的因由时,她写道‘越是光阴拖久了,就越不知道写什么,而且有时尚有奇怪的留言,让我愈加难下笔了。当然是统一个IP,但名字却纷歧样,这很恐怖呢。’这种犹如网络跟踪狂个体的评论,让粉丝们也耽忧地讯问‘没事吧?’而在如今交际平台高度发家的时期,有不少偶像都由于受不了被跟踪狂的死缠烂打而选择了引退。为此良多粉丝的耽忧并不是多余的。虽然了,竹达在1日又更新了博客,算是缓解了粉丝们的不安。”

或许承受跟踪狂懊恼也是人气声优所要支出的价值。尤其是竹达不仅声音出彩,形象也极度可爱。以至于良多粉丝都说她的程度完全不输给一线的职业偶像。那名知恋人士又补充道:“竹达的身体拥有着E罩杯巨乳,而且无意候太过发胖的样子也让粉丝们极度喜爱。不仅是声优界,她的存在也吸引了娱乐界的存眷。往年6月,人气声优户松遥曾经发售了自身的写真集《I may Me》,而且展示了斗胆勇敢的造型,对此网络上也浮现了‘竹达也可以这么做’的声音。而既然有了粉丝们的支撑,或许我们看到竹达福利的一天也不会遥远。”

又来?!竹达彩奈被曝陷入跟踪狂风波

前段光阴,竹达在推特上透露表现:“我的粉丝达到48万啦!极度感谢感动巨匠!又朝着弗利萨大人的战斗力密切了一点呢!”而若何真的有犹如户松遥那样斗胆勇敢写真集登场,也许弗利萨的战斗力也难以同她匹敌了吧。其它,比来竹达还秀出了一张“足艺”的图片,或许她也有着超卓的搞笑艺人后天!?(腾讯动漫频道11月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又来?!竹达彩奈被曝陷入跟踪狂风波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又来?!竹达彩奈被曝陷入跟踪狂风波》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佬座谈!水岛精二×永井豪畅谈“英雄观”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遭遇投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