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川时代5:内地定档 松鼠又来耍宝

冰川时代5:内地定档 松鼠又来耍宝

《冰川时期》是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蓝天任务室建筑的举世最卖座的好莱坞动画系列之一,往年将会推出第5部续集《冰川时期:星际碰撞》。该影片在中国内地定档8月23日上映。

《冰川时代5》内地定档 松鼠又来耍宝

《冰川时代5》内地定档 松鼠又来耍宝

影片中的萌物们这次承受大难,冰川时期即将完毕,而激起磨难的是那只“抢镜王”——爱松果爱到不要命的松鼠奎特。除了奎特,猛犸象、剑齿虎和树懒也是这部影片里的人气脚色,而片中尚有不少新脚色参与,譬喻体态颀长、长有弯曲犄角的岩羊,看起来也是萌萌哒。

十四年了,遐想《冰川时期1》仍旧在2002年的时辰上映的,那年还盛行着刀郎的那一首口水歌《2002年的第一场雪》。光阴急忙不少00后都已经快称霸大一了,冰川时期系列都已经到第五部了。这部动画从5毛殊效到50块殊效的逾越,逾越的不单是冰川时期系列的变迁,尚有列位年齿!好了,有器械的携带器械,有孩子的拉家带口,没器械的独身狗们都可以再抓抓昔时芳华的小尾巴了。约起来!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冰川时代3》《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冰川时代4

上一篇:虎兔:续集有戏了!领导答粉丝是时候忙新作了 下一篇:偶尔想死!3成日本女大学生认为自己精神脆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