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堀江由衣虚拟形象黑白小姐发售两首新歌

堀江由衣虚拟形象黑白小姐发售两首新歌

由人气声优堀江由衣担负原案设想并配音的假造偶像利剑黑蜜斯将于12月9日同时发售第3张单曲碟《你和我(原名:キミとボク)》和第4张单曲碟《WhiteXmas》。而今这两张单曲碟的封面图扫数曝光,每张碟都无穷定盘和普全盘两款封面。

堀江由衣虚拟形象黑白小姐发售两首新歌

(《你和我》初回限止盘封面)

堀江由衣虚拟形象黑白小姐发售两首新歌

(《你和我》但凡盘封面)

第3张单曲碟《你和我》和第4张单曲碟《WhiteXmas》的初回限止盘中都含有一张DVD,DVD中收录了TV动画第2季的正片。个中,《你和我》收录了从第1话到第3话的扫数内容,而《WhiteXmas》则收录了从第4话到第6话的扫数内容。

除了主打曲之外,每张碟中都尚有一首附加曲,歌名分袂为《利剑黑蜜斯体操(原名:ミス·モノクローム体操)》和《利剑黑(原名:モノクローム)》。其它,此次颁发的封面图中,初回限止盘的封面图都是普通彩图,而但凡盘的封面则都是3D版,巨匠可以依照自身的兴趣进行选择。

堀江由衣虚拟形象黑白小姐发售两首新歌

(《WhiteXmas》初回限止盘封面)

堀江由衣虚拟形象黑白小姐发售两首新歌

(《WhiteXmas》但凡盘封面)

利剑黑蜜斯是堀江由衣为2012年3月的演唱会“堀江由衣大冒险Ⅲ~Secret Mission Tour~”设想的一名假造脚色。由堀江由衣亲自配音的TV动画版已经播出了3季,而利剑黑蜜斯也在2014年1月发售了自身的首张单曲碟,实现歌手出道。(腾讯动漫频道11月1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堀江由衣虚拟形象黑白小姐发售两首新歌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堀江由衣虚拟形象黑白小姐发售两首新歌》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Free:剧场版主题曲封面图 MV曝光 下一篇:武井咲 野村周平出演真人版病理医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