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加油吧!粉丝们为竹达彩奈新曲打气

加油吧!粉丝们为竹达彩奈新曲打气

声优竹达彩奈连年来无论从配音仍旧演唱方面都得到了不错的造诣。此前官方宣布她将担负《粗点心战争》女副角配音,而且将演唱作品片尾曲。为此良多粉丝都为她加油。

加油吧!粉丝们为竹达彩奈新曲打气

在本次出演&演唱的动态确定之后,竹达彩奈在小我推特上面临粉丝透露表现:“我希望将自身超等喜欢吃点心的爱意融入到作品里!”“这是甜食女王的歌曲哦。我会重视《粗点心战争》的空气,而且演唱的!”

而对于她的推特,良多粉丝惊喜地回应:“恭喜恭喜!!!真的让人有些出乎意料呢。”“这是个完全吻合你个性的脚色。”“真的很等候从这个脚色当中找到你纷歧样的处所!”“加油哦!”

尽量也有一些人以为竹达彩奈日常平凡喜欢的并非点心,而是实确切在的肉,为此觉得她有刻意炒作嫌疑。但更多的粉丝仍旧对于她的第八张单曲《Hey!カロリーQueen》透露表现等候。思索到此前的《Little*Lion*Heart》销量欠安,被人吐槽“粉丝多,却没有采办力”。那么此次的歌曲是否让竹达重现光芒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腾讯动漫频道11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油吧!粉丝们为竹达彩奈新曲打气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加油吧!粉丝们为竹达彩奈新曲打气》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落第骑士英雄谭:将发售周边印章 下一篇:多面型男!日媒解析声优梶裕贵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