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太郎:作者水木茂去世 享年93岁

鬼太郎:作者水木茂去世 享年93岁

曾创作过《墓场鬼太郎》和《恶魔君》等经典漫画作品的老牌漫画家水木茂日本光阴今日(11月30日)上午7点多,由于心力弱竭而在东京调布市的病院亡故,享年93岁。

《鬼太郎》作者水木茂去世 享年93岁

水木茂身世于大阪,开初搬迁到鸟取县,从小就透露表现出崇高高贵的绘画才能,13岁时就举行过小我油画展,被外地的报纸称为“天才少年”。小学卒业后,15岁在大阪的印刷公司任务两个月后离任,进入美术学校进修。18岁荷戈,在空袭中失落去左手。26岁以“水木茂”的笔名入手下手创作连环画,40岁时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墓场鬼太郎》。这部作品在连载3年后被建筑为TV动画播出,成为日同族喻户晓的一部经典名作。

《鬼太郎》作者水木茂去世 享年93岁

水木茂生前获奖无数,曾荣获紫绶褒章、日本漫画家協会奖文部大臣奖、儿童文化功勋奖,手冢治虫文化奖特別奖、向阳小绶章和文化功勋者。当然已是一名93岁的老者,然则他仍在《Big Comic》(小学馆)上连载的自传漫画《我的日常(原名:わたしの日々)》,然则这部作品却在5月9日倏忽宣布完毕连载,不少网友猜想他的身段状况出了问题,而编辑部却出头具名解释道:“完毕连载只是由于梗不足用了,巨匠不消为老师的身段耽忧。”没想到而今水木茂老师仍旧离开了我们,让我们为这位漫画巨匠的离世而悼念吧。(腾讯动漫频道11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鬼太郎》作者水木茂去世 享年93岁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鬼太郎:作者水木茂去世 享年93岁》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鬼太郎

上一篇:Hello Kitty出演BL朗读剧 合作岸尾大辅 下一篇:日媒解读:“V家”在中国=初音未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