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太郎:水木茂另类墓碑引人注目

鬼太郎:水木茂另类墓碑引人注目

曾创作过《墓场鬼太郎》和《恶魔君》等经典漫画作品的老牌漫画家水木茂亡故的动态传来后,粉丝们都极度消极,然则水木茂自身却早已为自身设想好了共同的魔鬼墓碑,做好了前去阿谁世界的筹备。

《鬼太郎》水木茂另类墓碑引人注目

水木茂于11月30日上午7点多,由于心力弱竭而在东京调布市的病院亡故,享年93岁。他的墓碑位于离他家不远的“觉证寺”里,进入寺庙本堂后就可以见到他的墓碑了。墓碑上刻有不少魔鬼脚色,萧索得就像开举止会一样。置信水木茂在九泉之下的日子必然不会寂寞,仍旧会过得多姿多彩,与他喜欢的魔鬼永世生产在一起。

《鬼太郎》水木茂另类墓碑引人注目

《鬼太郎》水木茂另类墓碑引人注目

《鬼太郎》水木茂另类墓碑引人注目

日本网友看到这样的墓碑后都纷纭感叹道:“糟了,倏忽好想去坟场观赏啊。”“不愧是水木茂的墓碑呀,真有他的作风。”“魔鬼不消上学也不消检验,究竟结果有没有阳世只有身后才知道,希望老师可以过上平定的生产。”(腾讯动漫频道12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鬼太郎》水木茂另类墓碑引人注目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鬼太郎:水木茂另类墓碑引人注目》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鬼太郎》《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COSER黄靖翔登上日本推特热度首位 下一篇: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