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功夫熊猫3:新角色到来!阿宝摇滚献唱

功夫熊猫3:新角色到来!阿宝摇滚献唱

近日,《时间熊猫3》为了欢送新脚色“美美”(由凯特·哈德森配音)的参与,特别为“丝带舞公主”美美建筑了音乐录影带,阿宝的配音杰克·布莱克也在MV中摇滚献唱。

《功夫熊猫3》新角色到来!阿宝摇滚献唱

MV歌曲是Foreigner乐队的《Juke Box Hero》,歌词虽然都是从新编过了。由杰克·布莱克配音的阿宝在MV中摇滚献唱:“在小小的熊猫村里,美美的舞姿最迷人,她舞动着丝带,知道前线有更多值得期待……”除了杰克·布莱克带来的惊喜之外,MV还曝光了片子中良多从未黑暗的画面。

《时间熊猫3》的配音威望包罗安吉丽娜·朱莉、达斯汀·霍夫曼、成龙、塞斯·罗根、刘玉玲、大卫?克罗斯、吴汉章、兰德尔·杜克·金和瑞贝尔·威尔森。片子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北美首映。

《功夫熊猫3》新角色到来!阿宝摇滚献唱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功夫熊猫3:新角色到来!阿宝摇滚献唱》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功夫熊猫2》《功夫熊猫国语》《功夫星猫》《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盖世传奇 第二季

上一篇:人猿泰山:发布新预告片和海报 下一篇:音乐剧心之国的爱丽丝:曝全员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