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功夫熊猫3:曝新款中文预告片

功夫熊猫3:曝新款中文预告片

自前若干日于上海片子节宣布定档2016年1月29日中美同步上映并曝光首款中文预告片后,《时间熊猫3》即日(19日)再发力,举世同步发布了一支国际官方预告片。

在全新预告片中,盖世五侠在浣熊师父的妖怪训练下武功愈发精进,而神龙大侠阿宝除了用饭练功打恶徒之外,还碰见一个对他吃包子记实的挑战者,赌上了102只包子的尊严的阿宝不测偶遇了他的生父,一只与阿宝皮相十分相似、胃口奇好却一样糊里糊涂的"寻子熊猫"李山。当"找不到爸爸"和"丢了儿子"激情碰撞,当所有看客都屏息期待这呼之欲出的谜底时,他们却挥一挥衣袖为对方奉上了最丑陋的祝福,让不雅观众不禁为他们"呆萌"举止透露表现无力。

《功夫熊猫3》曝新款中文预告片

从已披露的预告片来看,《时间熊猫3》不单连续继续该系列片子中浓烈的中国元素、让人大喊过瘾的武打镜头和搞笑又睿智的对话桥段,更有全新脚色搭载弱小配音威望闪亮登场。当然阿宝的女友美美在预告片中只有惊鸿一瞥,但这也为这个脚色更添一抹奇奥色彩。

在这支预告片开篇,为神龙大侠熊猫阿宝配音的杰克·布莱克也惊喜表态,专程向中国不雅观众推介影片。其它,原版配音人马也将悉数回归:安吉丽娜·朱莉将为山君配音,达斯汀·霍夫曼为浣熊师傅配音,刘玉玲为花蛇配音,成龙则连续为山公担负声配,而新近登场的阿宝生父的配音将由《绝命毒师》男星布莱恩·科兰斯顿担负。

据悉,《时间熊猫3》与前作最大的差异是从以前的引进大片酿成了首部中美合拍的动画片子。中国驰誉导演、编剧、制片人滕华涛任《时间熊猫3》的垂问导演。影片中文版配音威望同样弱小,成龙将担负阿宝的生父配音,而杨幂将献声阿宝的女配头母熊猫美美,朱珠、“石头”郭子睿也将加盟。

《时间熊猫3》由中影股份、东方梦工场、与美国梦工厂动画协作拍摄,由余仁英和亚力山德罗·卡罗尼连系执导。

  《功夫熊猫3:曝新款中文预告片》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功夫熊猫盖世传奇 第三季》《真功夫之奥运在我家》《功夫星猫》《功夫熊猫》《功夫熊猫国语

上一篇:动画驯龙记:第三季预告公布 下一篇:小羊肖恩:再发中文预告 角色卡同时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