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版薄樱鬼SSL:预告片公开

真人电影版薄樱鬼SSL:预告片公开

改编自人气女性向游戏、动画的真人版片子《薄樱鬼SSL ~sweet school life~ THE MOVIE》将在2016年2月6日在日本上映,而今片子预告篇正式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薄樱鬼真人版 正在加载... < >

真人电影版《薄樱鬼SSL》预告片公开

《薄樱鬼SSL ~sweet school life~ THE MOVIE》是《薄樱鬼》系列的平行世界不雅观作品,改编自与正篇故事后台差异的《薄樱鬼SSL》系列。这个系列的故事发生在今世校园中,2014年3月发布游戏版,2015年9月至10月还播放了真人电视剧版,而此次的真人片子版将在来岁2月6日上映。在最新黑暗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进入薄樱学园的雪村千鹤在学园中生产的模样。故事将环绕“恋人节”和“卒业典礼”这两大主题而展开,重要男副角们都对千鹤做出了令民心动的表达。

真人电影版《薄樱鬼SSL》预告片公开

其它,预定将在12月11日至12月20日上演的舞台剧版《薄樱鬼SSL ~sweet school life~ THE STAGE》的会场将先行售卖真人版《薄樱鬼SSL》预售券的限止专程版。预售券上印有6名男副角的上半身特写照片。

真人电影版《薄樱鬼SSL》预告片公开

《薄樱鬼》是一款女性向爱情游戏,在PS2版本大受好评后推出《薄樱鬼 随想录》《薄樱鬼 游戏录》《薄樱鬼DS》《薄樱鬼 巡想录》等系列作品,TV动画版播出了两季,其它尚有剧院版和OVA。Q版TV动画《薄樱鬼~御伽草子~》已经确定将在来岁4月播出。

真人电影版《薄樱鬼SSL》预告片公开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真人电影版薄樱鬼SSL:预告片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进击的学校:新角色歌试听 利威尔演唱 下一篇:大开眼界!日本COSER举办FF8:婚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