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选择破坏者WIXOSS:第2弹PV公开

剧场版选择破坏者WIXOSS:第2弹PV公开

将于2016年2月13日在日本上映的的剧院版动画《选择破碎摧毁者WIXOSS》黑暗第2弹PV,带来大量揭示剧情的画面,尚有主题曲的片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选择破碎摧毁者 正在加载... < >

本次剧院版纠集了2014年的两部TV版动画《选择沾染者WIXOSS》和《选择扩散者WIXOSS》,以TV动画的剧情为根蒂并连续推进剧情,最终导向与TV版完全差异的原创剧情。可以说是“选择破碎摧毁者”系列的最新解释版,是一部既相似又不类似的作品……

剧院版动画与TV动画的STAFF威望类似,监督是佐藤卓哉,系列形成与编剧是冈田麿里,脚色设定是坂井久太,美术监督是秋山健太郎。

剧场版《选择破坏者WIXOSS》第2弹PV公开

《选择破碎摧毁者WIXOSS》是兄弟娱乐集团的日天职部WARNER ENTERTAINMENT JAPAN、大手玩具集团TAKARA TOMY以及日本动画公司J.C.STAFF三大碉堡奇特准备的跨媒体大型企划《WIXOSS》的一局部,最早由TAKARA TOMY公司刊行的调换卡片游戏,而后改编为TV动画,手机游戏等。

故事告诉了一群少女由于各自的欲望而卷入了危险的卡牌游戏中,而“WIXOSS”是由“Wish Across”缩写而成的,意为愿望的交错。TV动画《选择沾染者WIXOSS》于2014年4月4日首播,第2季《选择扩散者WIXOSS》于2014年10月首播。

剧场版《选择破坏者WIXOSS》第2弹PV公开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剧场版选择破坏者WIXOSS:第2弹PV公开》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死神剧场版第二弹钻石心辰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飞越巅峰合体剧场版》《宝石宠物剧场版甜蜜舞蹈公主》《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

上一篇:驱魔少年:明年出新动画 宣传片公布 下一篇:怪猎:逆转:卡普空JUMP FESTA齐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