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牌云集!Joker Game:声优名单公布

大牌云集!Joker Game:声优名单公布

依照柳广司创作的小说《Joker Game》系列改编的同名新番动画即将于来岁4月正式跟泛博动漫迷晤面。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脚色的新人设图,而且最为值得存眷的声优名单也已经颁发。

大牌云集!《Joker Game》声优名单公布

本次声优名单可谓是大牌云集,个中结城中佐将由堀内贤雄(《机动兵士高达ZZ》玛修曼、《爱情天使安琪莉可》奥斯卡)配音、神永由木村良平(《东之伊甸》泷泽朗、《少年联盟》浅羽祐希)配音、田崎由樱井孝宏(《驱魔少年》神田优、《今日入手下手做魔王》涩谷背运)配音、三好由下野紘(《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吉井明久、《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桂木桂马)配音、波多野由梶裕贵(《侵陵的巨人》艾伦·耶格尔、《罪恶王冠》樱满集)配音、甘利由森川智之(《犬夜叉》奈落、《火影忍者》君麻吕)配音、蒲生由津田健次郎(《游戏王》海马濑人、《网球王子》乾贞治)配音、实井由福山润(《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鲁路修·兰佩路基、《魔王勇者》勇者)配音、小田切由细谷佳正(《噬血狂袭》晓古城、《Free!》山崎宗介)配音、佐久间由关智一(《头翰墨D》高桥启介、《机动武斗传G高达》多蒙·卡修)配音、福本由中井和哉(《海贼王》罗罗诺亚·索隆、《银魂》土方十四郎)配音。应该说这上面的每一个声优都是曾经给无数动漫迷带来欢快的大牌人物,有了他们的出演,此次的作品必将看点实足。而关于《Joker Game》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大牌云集!《Joker Game》声优名单公布

《Joker Game》是一个以昭和12年为舞台展开的故事。作品中,有着“魔王”之称的结城中校在日本陆军成立了特工培训学校,通称“D机关”。而且他给所有成员灌注贯注了禁绝死、禁绝杀人、禁绝被抓的理念。而以架空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的亚洲某多数市为舞台,列国的特工们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较劲……

【声优名单】

大牌云集!《Joker Game》声优名单公布

结城中佐:堀内贤雄

神永:木村良平

田崎:樱井孝宏

三好:下野紘

波多野:梶裕贵

甘利:森川智之

蒲生:津田健次郎

实井:福山润

小田切:细谷佳正

佐久间:关智一

福本:中井和哉

大牌云集!《Joker Game》声优名单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大牌云集!Joker Game:声优名单公布》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圣诞福利!狐妖小红娘王权富贵:篇OP首曝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UC:第11卷明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