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你贫乳!日本教员因调戏学校女生引风波

说你贫乳!日本教员因调戏学校女生引风波

教育是一项神圣的任务,而为人师表的主要性显而易见。然而近日在日本岐阜县却迸发了一件丑闻:一名53岁的教职职员由于对于学生揭橥性骚扰言论而激起风云。

说你贫乳!日本教员因调戏学校女生引风波

依照县教委果说法,这名男性西席在带着学生去东京加入一次举止的时辰,将3名女生喊到自身的房间里,提出了“你有没有男配头啊”等性骚扰言论。而他从旧年8月入手下手,已经对十多名女生说过“你的胸部很小啊”“是不是来大阿姨了”等言论,形成了极度恶劣的影响。

说你贫乳!日本教员因调戏学校女生引风波

今朝教委已经对于这名男性西席提出了停职6个月的责罚,对此当事人则提出了自愿退休的乞求。而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这样的行为居然还不被抓起来?”“是不是退休之后就可以更猖狂了啊?”那么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后续动态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说你贫乳!日本教员因调戏学校女生引风波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说你贫乳!日本教员因调戏学校女生引风波》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只要你说你爱我

上一篇:动漫主人公的家境是不是都非常不错 下一篇:青春校园推理 新番春太与千夏: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