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俺物语:双季番确定!4月8日起开播

俺物语:双季番确定!4月8日起开播

以河原和音担负原作,或子负责作画的另类少女漫画为原作建筑的TV动画《俺物语》确定将从2015年春季入手下手在日本电视等频道播出。而今本作的首播光阴已经确定为4月8日25点29分,以后每周礼拜三播出,总共24话。其他频道的播出光阴尚未颁发。

《俺物语》双季番确定!4月8日起开播

《俺物语》最初只是一篇2011年登载在《别册 玛格丽特》上的短篇漫画,取得读者的好评后入手下手连载。曾被评选为“2013年版这本漫画真锐利女性篇”冠军并取得“2013年讲谈社漫画奖少女局部奖”。

故事告诉性情善良、皮相粗犷的西崽公刚田猛男喜欢过的所有女孩子最后都迷上了他的美女石友砂川诚,然则某天猛男在电车上帮手了一名被色狼骚扰的女生大和凛子后,环境却浮现了旋转……

TV动画版的监督为《花牌情缘》的浅喷鼻香守生,动画建筑公司为MAD HOUSE。出演声优有江口拓也、岛崎信长、潘惠美、井上喜久子、浪川大辅、青木和代等。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俺物语》双季番确定!4月8日起开播《俺物语》双季番确定!4月8日起开播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俺物语:双季番确定!4月8日起开播》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俺物语

上一篇:耽美漫星期恋人:真人电影版初夏上映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百日红:公布浮世绘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