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俺物语:漫画新封面致敬真人版海报

俺物语:漫画新封面致敬真人版海报

由河原和音担负原作,或子负责作画的另类少女漫画《俺物语》最新单行本第10卷将于10月13日发售,而今封面图已经黑暗,完全再现了真人版片子海报的构图。

《俺物语》漫画新封面致敬真人版海报

在《俺物语》第10卷的封面上,紧咬着嘴唇的猛男双眼含泪,脸色又激动又感动,而他死后则是手捧蛋糕的大和,以及半侧脸微微偏头望着镜头的砂川。这3名重要脚色的脸色和举措,整幅图的构图都与真人片子版的海报大相径庭。就连负责作画的或子也说:“这是‘真人’到‘漫画’的反作画进程,片子版猛男的脸色好热血啊!”

《俺物语》故事告诉性情善良、皮相粗犷的西崽公刚田猛男喜欢过的所有女孩子最后都迷上了他的美女石友砂川诚,然则某天猛男在电车上帮手了一名被色狼骚扰的女生大和凛子后,环境却浮现了旋转……

TV动画版4月播出。真人片子版由河合勇人担负监督,野木亚纪子撰写脚本,岩崎太整负责音乐。铃木亮平扮演刚田猛男,永野芽郁扮演大和凛子,坂口健太郎扮演砂川诚。预定10月31日在日本天下东宝系上映。(腾讯动漫频道9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俺物语:漫画新封面致敬真人版海报》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俺物语

上一篇:命运石之门0:现场活动报告出炉 下一篇:古川雄辉等加盟真人日剧版朝5晚9: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