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纯情罗曼史:第三季七月放送决定!

纯情罗曼史:第三季七月放送决定!

曾经在2008年推出两季度动画的《纯情罗曼史》时隔七年再度回归。今朝以《纯情罗曼史3》为标题的续集将从2015年7月入手下手播出。高桥美咲仍旧由樱井孝宏配音,而花田光连续为宇佐见秋彦献声。两人的基情故事又将继续了。

《纯情罗曼史》第三季七月放送决定!

同时,局部建筑名单也浮出水面。担负导演的是今千秋,这位女性动画人曾经推出过《世界第一初恋》、《交响恋人梦》等作品,虽然也是《纯情罗曼史》的导演,因此我们又将在本作品中看法她的手腕。而担负人设的是菊地洋子、动画建筑由STUDIO DEEN负责。当然今朝还没有颁发具体信息,但足够令人等候。

其它,在第三季将近开播的6月26日,《纯情罗曼史 蓝光BOX》也将上市。本次蓝光将包括第一季、第二季的24集剧情,而且还包括了TV未播出的1集。这一集曾经以单行本限量版的形式推出。其它也有浩繁豪华特典,而价值为35000日元,不含税。

《纯情罗曼史》当中,西崽公是一天到晚肉体旺盛的大学生·高桥美咲。而他喜欢的并非校园中到处可见的美男,而是一个年老英俊、却喜欢写BL小说的直森奖取得者小兔(宇佐见秋彦)。两人之间的纯情罗曼史形成了作品的主线。当然原作是一部规范的女性向BL作品,然则TV动画却博得了普及存眷。而置信届时第三季的开播,又将为我们带来无数话题,7月的酷热炎天正是基情时期。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纯情罗曼史》第三季七月放送决定!《纯情罗曼史》第三季七月放送决定!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纯情罗曼史:第三季七月放送决定!》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纯情房东俏房客》《纯情罗曼史2》《纯情罗曼史3

上一篇:老虚剧本?T宝的悲惨日常:三季七月开播 下一篇:人气影星山本美月加盟口袋妖怪:剧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