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玉响 毕业写真:第2部主视觉图

剧场版玉响 毕业写真:第2部主视觉图

原创动画《玉响》的了却篇,全4部系列剧院版动画《卒业写真》的第2部《响》将于8月29日正式上映。主视觉图现已黑暗。

剧场版《玉响 毕业写真》第2部主视觉图

这张主视觉图将从4月11日入手下手浮现在正在上映第1部《芽》的片子院中。图中是4名女副角黄昏在河堤边的样子,柔和的光线让她们的笑貌变得愈加梦幻。从画面空气中可以隐约感慨到即将连系的消极。右上方的宣传词是:“我们渡过了高中的最后一个冬季——”

《玉响》系列以广岛县竹原市为舞台,告诉喜欢照相的女高中生沢渡枫与配头们的生长故事,佐藤顺一担负原作、监督和系列形成。2010年OVA系列发售,2011年TV动画第1季播出,2013年TV动画第2季播出。以共同的治愈系作风播种了浩繁粉丝。

了却篇《卒业写真》第3部11月28日上映,第4部2016年2月20日上映。

  《剧场版玉响 毕业写真:第2部主视觉图》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F剧场 恋离飞翼》《MUNTO剧场版天上人与阿库多人最后之战》《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

上一篇:春季新番第1话排名 亚尔斯兰战记:登顶 下一篇:桃色四叶草Z龙珠:剧场版主题曲封面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