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塑性记忆:事务员连被网友怀疑性取向

可塑性记忆:事务员连被网友怀疑性取向

正在播出中的4月新番《可塑性记忆》中的登场脚色土器连被网友们疑心是同性恋。网友们疑心的证据即是土器连对西崽公水柿司言语时的某手势。

《可塑性记忆》事务员连被网友怀疑性取向

从动图中可以清晰看到,土器连在抓住水柿司的上臂后还极度奇怪地上下撸动了若干下。开初网友们又翻出了他的官网设定,发现他竟然是“橄榄球部的,并且体格强健”,于是嫌疑又变得更深了……

《可塑性记忆》事务员连被网友怀疑性取向

《可塑性记忆》事务员连被网友怀疑性取向

日本网友们在看过土器连的手势后说:“这明明即是HOMO特有的亲密!”“不要撸啊!”“HOMO喜欢肌肉,一眼就看出来了。”“手势真的太鄙陋了。”“这不是明摆着即是HOMO吗,真厌恶。”“喂,我说……”

《可塑性记忆》由为人气游戏《运限石之门》撰写脚本的林直孝担负编剧。故事发生在智能机械人普遍后的近将来,描绘的是一段关于智能机械人的爱情故事。动画监督为藤原佳幸,脚色原案为okiura,脚色设定为中岛千明。动画建筑公司为动画工房。

土器连(CV:拜真之介)

终端就事唯一的事务员,拾掇收受接管日程表等事务,并为局部内的任务职员分配任务。

诚笃的人物,受到世人的置信。

原来属于橄榄球部,体格很强健。

  《可塑性记忆:事务员连被网友怀疑性取向》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可塑性记忆

上一篇:为啥都是年轻人?日宅热议“主人公年龄” 下一篇:光之美少女:新作山寨版矢泽妮可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