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伊藤计划剧场版动画尸者的帝国:新图

伊藤计划剧场版动画尸者的帝国:新图

为了留念2009年34岁亡故的科幻小说家伊藤设想,由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栏目企划的剧院版动画3部曲之一《尸者的帝国》昨天(5月7日)又曝光了一张新图。

伊藤计划剧场版动画《尸者的帝国》新图

此次的新丹青的是西崽合同翰·华生,以及其他与他一起旅行的男男女女。从画风上看,此次的新图仍旧是插画家redjuice的作品。画面中每小我物都各具特色,略显灰暗的配色也极度吻合原作的故事后台,带来19世纪末英国伦敦的气味。

《尸者的帝国》小说原作曾荣获过“第33届日本SF大赛专程奖”。这部小说是芥川奖获奖作家円城塔在伊藤设想留下的30页序章的根蒂上创作完成的。故事发生在工业革命后日渐繁荣起来的19世纪末的英国伦敦。上个世纪法兰肯斯坦博士研究出的“死体苏生技巧”扩散到世界各地,“死者=尸者”成为一种全新的劳动力。西崽公是成为夏洛特·福尔摩斯搭档之前的约翰·华生。本作告诉的即是他在尸者助手礼拜五的随同下周游世界的冒险故事。

伊藤设想剧院版动画3部曲除了《尸者的帝国》之外,尚有《虐杀器官》和《协调》这两部。这3部作品将从往年10月入手下手继续3月上映。个中,在10月打头阵的是今朝宣传图和预告片曝光得最多的《虐杀器官》,然后11月是《协调》,12月是《尸者的帝国》。

  《伊藤计划剧场版动画尸者的帝国:新图》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西川秀明职业杀手:真人版预告片曝光 下一篇:向松嵜丽发问!粉丝最想知道的50件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