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俺物语:BD第1卷展开图 猛男变身莫扎特

俺物语:BD第1卷展开图 猛男变身莫扎特

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俺物语》蓝光碟和DVD第1卷将于6月24日正式发售。而今,第1卷的展开图和OST的发售谍报都已黑暗。令人惊奇的是,本作的西崽公冈田猛男居然在影碟的内封面上变身成了莫扎特。

《俺物语》第1卷展开图 萌男变身莫扎特

《俺物语》第1卷展开图 萌男变身莫扎特

《俺物语》蓝光碟和DVD全8卷,从6月入手下手以每月1卷的速率陆续发售。第1卷完全生活限止特典是运用动画脚色设定滨田邦彦新图建筑的三方背外盒。但凡特典是新图内盒、小册子和广播剧CD。映像特典是专程对谈(《别册玛格丽特》4月号再录)、无字幕版OP动画和ED动画,以及两段宣传视频。

其它,本作的原声碟将于7月22日发售,与动画蓝光碟和DVD第2卷是统一天发售。原声碟中收录了S.E.N.S. Project为本作创作的优美音乐。价值为不含税2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8.25元)。

《俺物语》由河原和音担负原作,或子负责作画。单行本累计刊行量已经逾越了350万本。故事告诉性情善良、皮相粗犷的西崽公刚田猛男喜欢过的所有女孩子最后都迷上了他的美女石友砂川诚,然则某天猛男在电车上帮手了一名被色狼骚扰的女生大和凛子后,环境却浮现了旋转……

TV动画版的监督为《花牌情缘》的浅喷鼻香守生,动画建筑公司为MAD HOUSE。出演声优有江口拓也、岛崎信长、潘惠美、井上喜久子、浪川大辅、青木和代等。

《俺物语》Vol.1

【品番】

BD:VPXY-71391

DVD:VPBY-14421

【价值】

BD:5800日元(不含税)

DVD:4800日元(不含税)

  《俺物语:BD第1卷展开图 猛男变身莫扎特》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俺物语

上一篇:大师间的友谊!手冢治虫绘制哆啦A梦曝光 下一篇:出包王女DARKNESS 2nd:主题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