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岛优子为面包超人:剧场版配音

大岛优子为面包超人:剧场版配音

剧院版《面包超人 咪嘉与邪术灯》在5月26、27日上映。原AKB48出生的女演员大岛优子,出席举止并挑战了现场配音。

大岛优子为《面包超人》剧场版配音

作为剧院版《面包超人》第27部作品,故事后台发生在邪术灯的世界。奶油面包小弟和毒菌妹妹捡到一盏不成思议的灯后,小精灵咪嘉浮现在他们的面前。三人带一起进入邪术灯的世界,可是途中咪嘉的手环坏失落,他们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为了修复手环,三人同心合力向邪术之泉进发。

在举止上,扮演女副角咪嘉的大岛优子喜悦之色言溢于表。她说,此次能接到这份任务十分欢娱,置信此次配音会成为她尔后人生中自满的作品。“我是看《面包超人》长大的,以是此次真是愿望成真,飞入到面包超人的世界呢。配音进程十分勾引,三小时的收录一眨眼就过了呢。”另一方面,建筑方提到了升引大岛优子的因由。“由于大岛蜜斯的皮相切实其实跟脚色一样嘛。导演也有指挥,说让大岛蜜斯用本性出演就行,以是便约请了她。”于此,大岛优子趁便谈及了演技方面:“接到这个任务,比来自身对豪情的控制和言语体式格局都十分注意呢。”

大岛优子为《面包超人》剧场版配音

最后,现场的记者就6月6日的“AKB48 41届单人总举荐”,让大岛优子猜想谁会夺冠时,她奇奥地躲避道:“我举荐奶油面包小弟弟(片中脚色)呢。由于他一直崇拜面包超人,尔后必然会有所生长。”

  《大岛优子为面包超人:剧场版配音》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木偶动画Chieri and Cherry:发起众筹 下一篇:Lovelive!sunshine:团队名候补名单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