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创圣的大天使:监狱学园:播出时间

创圣的大天使:监狱学园:播出时间

7月新番《创圣的大天使LOGOS》和《牢狱学园》颁发了详细播出光阴。前者的首播是7月2日24点在TOKYO MX,后者的首播是7月10日25点5分在TOKYO MX。具体谍报如下:

《创圣的大天使》《监狱学园》播出时间

《创圣的大天使LOGOS》播出光阴

TOKYO MX 7月2日起 每周礼拜四 24:00~

栃木电视 7月2日起 每周礼拜四 24:30~

群马电视 7月2日起 每周礼拜四 24:30~

KBS毂下 7月2日起 每周礼拜四 24:30~

SUN电视 7月2日起 每周礼拜四 26:00~

爱知电视 7月2日起 每周礼拜四 26:35~

BS11 7月5日起 每周礼拜日 25:30~

AT-X 7月3日起 每周礼拜五 24:00~

《创圣的大天使》《监狱学园》播出时间

《牢狱学园》播出光阴

TOKYO MX 7月10日起 每周礼拜五 25:05~

KBS毂下 7月11日起 每周礼拜六 24:30~

爱知电视 7月11日起 每周礼拜六 26:20~

BS11 7月12日起 每周礼拜日 24:00~

SUN电视 7月12日起 每周礼拜日 25:00~

AT-X 7月12日起 每周礼拜日 25:30~

《创圣的大天使LOGOS》是《创圣的大天使》系列10周年的留念作品。本作将以“翰墨”为主题,告诉一边破解翰墨中潜伏含意,一边挽救世界的创声部成员的故事。监督为佐藤英一,助理监督为筑紫大介,系列形成为熊谷纯。OP曲由May"n演唱,ED曲由千菅春喷鼻香演唱。出演声优有岛崎信长、佐仓绫音、千菅春喷鼻香、梅原裕一郎、浅井孝行、小泽亚李等。

《牢狱学园》是由平本彰创作校园搞笑漫画,从《周刊Young Magazine》2011年10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告诉5名男学生进入有1000名女学生的学校后发生的各类搞笑故事。动画版监督为水岛努,系列形成为横手美智子,脚色设想兼总作画监督为谷口淳一郎,动画建筑公司为J.C.STAFF。出演声优有神谷浩史、小西克幸、铃村健一、浪川大辅、兴津和幸等。

  《创圣的大天使:监狱学园:播出时间》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创圣的大天使LOGO》《创圣的大天使EVOL》《创圣的大天使OVA1背叛之翼》《创圣的大天使》《创圣大天使LOGOS

上一篇:水树奈奈首场不插电演唱会影碟视频曝光 下一篇:第22届“电击大奖”报名情况正式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