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合体魔术机器人:出手游 问题太多遭投诉

超合体魔术机器人:出手游 问题太多遭投诉

《超合体幻术机械人》是1977年放映的老动画,往年5月,该动画以另一种形式重生——推出全新手游《超合体幻术机械人BATTLE ON LINE》。原本是令人欢娱的动态,却遭到了粉丝们的投诉。该游戏标榜“BATTLE ON LINE”,玩家却体验不到最中心的战斗。

《超合体魔术机器人》出手游 问题太多遭投诉

游戏的战斗园地,配置在秋叶原(AKIBA),并运用超真实的映像技巧忠实地仍旧进场景。玩家可以独霸3D巨型机械人和怪兽,在线享受战斗的乐趣。惋惜,该游戏发布不久,良多玩家都反映自身在“秋叶原”里盘桓了良久,始终没有碰见仇人。这还真是奇闻了,由于个体的游戏,除了在线对军功能外,大都乡村配置电脑NPC,尽量没有联网,玩家仍旧可以和电脑玩个爽脆的。而《超合体幻术机械人BATTLE ON LINE》的重要卖点是在线对战游戏,没有配置单人模式。也即是说,若何两位对战玩家差异时在线上,是无法进入战斗气象的。玩家只能孤傲地独霸着巨大的机械人在“秋叶原”陌头散步了。

对此,不少玩家纷纭吐槽: “没有NPC模式吗”、“这游戏秀逗了吧”、“真是良久都没有赶上这样奇葩的任务了”,以至有人质问四十年前的作品为何到而今才推出这个游戏,锐利的评论不绝于耳。而今,这个游戏已被众玩家戏谑为“超盘桓秋叶机械人大战”。

《超合体魔术机器人》出手游 问题太多遭投诉

然而被讥笑的官方却很淡定,在官网上无耻地回应道:“没有仇人自身理睬呼唤就好了嘛~”,还用SNS短信推送给玩家,劝他们拉人入坑。这样一来,不禁让人疑心,整个大BUG都是官方为宣传炒作而设想的,玩家的投诉就正中启示商的下怀。

  《超合体魔术机器人:出手游 问题太多遭投诉》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俺春物:结衣大量生日贺图&恶搞图曝光 下一篇:关智一等四名声优轮流主持夜间广播节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