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版恐龙战队:电影版部分剧情曝光

美版恐龙战队:电影版部分剧情曝光

由狮门影业投资拍摄的新版《恐龙战队》片子版今朝在网上泄漏了更多剧情。

从内容来看,该片良多情节忠实于其电视剧版,仍旧环绕佐藤和因为利剑洞爆炸而解开封印逃走的宇宙险峻之源丽达女王,尚有即是杰森、曲妮、比利、扎克、金伯莉等五名少年所形成的所谓的恐龙战队,以及能让他们变身的能量之源——恐龙能源币。佐藤号召机械人阿尔法当即从美国天使森林高中将五位少年传唤了到指示焦点。佐藤向他们分析了地球的危急,并将五个变身器交给了他们,每个变身器上镶嵌着,让他们变身成为身着红、黄、蓝、利剑、粉红五种差异颜色的超能兵士。这样,地球上第一代恐龙战队诞生了。五名少年不单英勇善战,并且有佐藤启示的弱小配置——巨型战斗机械恐龙佐德。

美版《恐龙战队》电影版部分剧情曝光

与电视剧版差异的内容是:佐藤和机械人阿尔法没有选择战队,而是选择以恐龙能源币的力气盘据他们。如上所述的利剑洞爆炸实践大将丽塔和佐藤送到了六千五百万年后,并且电视剧中所说起的少年变死后的五架恐龙佐德可以组分化大机械人超等佐德的剧情在迄今报道中没有被说起。

今朝网上泄漏的信息也提到了该片人物的年齿,都是差不多16岁的青少年,尚有即是丽达的设想同《恐龙战队》第1季类似。不外金色兵士的故事有了很大的更动,在这个片子版本里,丽达须要金色兵士助其一臂之力。

《恐龙战队》别名《超能战队》,是上世纪90年月风靡举世的电视特摄剧,原产日本,1993年由福斯电视台儿童频道引进,迪士尼动画频道也在20世纪初播出了该剧集,1995年曾推出片子版。

新版《恐龙战队》估量2017年1月13日上映。

  《美版恐龙战队:电影版部分剧情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月姬:游戏宣布重制 发售日未定 下一篇:漫威总裁分析黑豹在美国队长3:里的作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