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堀江由衣原案 虚拟偶像黑白小姐专辑10月发售

堀江由衣原案 虚拟偶像黑白小姐专辑10月发售

由人气声优堀江由衣担负原案设想的假造偶像利剑黑蜜斯的首张专辑《Black or White?》确定将于10月7日发售。

堀江由衣原案 虚拟偶像黑白小姐专辑10月发售

专辑中收录了利剑黑蜜斯的第1首单曲《扑克脸(原名:ポーカーフェイス)》、第2首单曲《只属于我的故事(原名:私だけの物語)》,以及即将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利剑黑蜜斯 The Animation》第2季的OP曲《Black or White?》和ED曲《Step by Step!》等在内的总共8首歌曲。

利剑黑蜜斯原来是堀江由衣为2012年3月的演唱会“堀江由衣大冒险Ⅲ~Secret Mission Tour~”上登场的一名3D脚色,相当于堀江由衣的假造形象。开初又推出了抱枕等各类周边,成为一个极度受欢送的动漫形象。她是一个只喜欢利剑黑,厌恶彩色,盼望把全世界全都酿成利剑黑的少女。

TV动画《利剑黑蜜斯 The Animation》2013年秋季播出了第1季,第2季将于7月入手下手播出。告诉盼望成为当红偶像的自然系少女利剑黑蜜斯与掮客人一起在偶像业界四处奔忙,积极任务的故事。堀江由衣亲自为利剑黑蜜斯配音。

  《堀江由衣原案 虚拟偶像黑白小姐专辑10月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电影监督冲岛勋去世 曾为日本昔话:写剧本 下一篇:夏番监狱学园:宣传片第3弹花泽香菜出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