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虎和兔子:制作人宣布不打算做第2季

老虎和兔子:制作人宣布不打算做第2季

大型动漫举止“ANIME EXP”上周末(7月2日至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在“日升社·万代南宫梦Pictures闲谈会”上,万代南宫梦Pictures的COO,同时也是人气原创动画《山君和兔子》的建筑人的尾崎雅之透露表现,没有建筑《山君和兔子》TV动画版第2季的设想。

《老虎和兔子》制作人宣布不打算做第2季

闲谈会上,尾崎雅之说:“而今的环境是,我全身心都投入到新动画《Classicaloid》的建筑中,以是没有设想做《山君和兔子》第2季。不外,我今朝正在思考以后5年到10年中,《山君和兔子》这个系列应该若何生长的计谋设想。”

由此看来,粉丝们期盼已久的《山君和兔子》第2季而今基础就没有提上议程。尽量是乐不雅观估量,也要在5到10年后才有机遇看到这个系列的新作了。而之前上映的《山君和兔子》剧院版在事实上就已经是这个系列的大终局了。

《老虎和兔子》制作人宣布不打算做第2季

原创动画《山君和兔子》告诉一群拥有“NEXT”特殊能力的俊杰们,背负着赞助商的LOGO,回护乡村秩序而战的故事。TV动画了却后又推出了两部剧院版动画。个中,第1弹《剧院版 山君和兔子 -The Beginning-》以TV动画版第1话和第2话为根蒂,参与大量新情节建筑而成。第2弹《剧院版 山君和兔子 -The Rising-》则是一段完全原创的故事。

《老虎和兔子》制作人宣布不打算做第2季

顺带一提,《Classicaloid》是一部即将于2016年播出,由日升社建筑的原创TV动画。告诉贝多芬、莫扎特、巴赫、肖邦、舒伯特等自称是“Classicaloid”古典音乐名士陆续浮现在今世乡村的故事,他们的“Musik”中有着奇奥的力气……

  《老虎和兔子:制作人宣布不打算做第2季》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老虎和兔子》《老虎和兔子崛起

上一篇:Lovelive!:剧场版观影人数突破百万 下一篇:剧场版Fate stay nightHF:上映遥遥无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