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虎和兔子:剧场预售特典2发布

老虎和兔子:剧场预售特典2发布

戏院版《TIGER & BUNNY -The Rising-》将于2014年二月八号在全东洋放映。作为TV系列终了后的全新作品,自戏院版音信地下后就不断遭到粉丝们极热的关心注视。而根据最新音信,从十月二十六号起将起头销行附带特典的第2弹预售券。

 《大虫和兔子》戏院预售特典2宣布

这一次的预售券上,咱们能够清楚地看见全新的二人组银幕。而本篇中闪现的“瘫倒虎”钥匙扣也将作为特典,随预售券一同推出。能够预感戏院版的气氛愈发繁荣热闹起来了。

《TIGER & BUNNY -The Rising-》取纳的全新双人券银幕上,WILD TIGER与Lunatic面表情视,给人一种动荡的感到。与此同时,从今以后还将宣告普通券的银幕。普通券银幕上的内部实质意义也值当咱们放在心上。

再加上,本次还决议将“瘫倒虎”的钥匙扣作为预售特典来送给大家。这只瘫倒的大虫可以让看见它的人觉得一种抓紧,真实是很不赖的小玩意。而在本篇中这也是镝木·T·虎彻所喜欢的饰物,关于粉丝来说也是必须具备的特典吧。

每张普通券将附带1个钥匙扣,而双人券则一券2个,一直到整套派发结束截止。普通券的价格为1500日圆,双人券为2800日圆(均含税)。

 《大虫和兔子》戏院预售特典2宣布

本次作品的检查查看重新任用了加入过2012年公映的前作戏院版《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的米谷良知。脚本代码则连续不断继续使用了TV动画系列时候的西田征史,这也是一位在真人电视剧幕里活泼的人物。

应有尽有新作中,虎徹与巴纳比的活泼戏台移到达2部联盟,而呈如今两人身后的则是新的英雄·金子瑞安。这些个显露出来与TV系列中不一样脸面标英雄们,值当咱们关心注视。

[演出扮演]

平田广明、森田成一

[制作单子]

企画?原作:SUNRISE

检查查看: 米谷良知

脚本代码?故事检查查看:西田征史

人设原案?英雄预设:桂正和

配发:松竹/t-joy

相关动漫:《老虎和兔子》《老虎和兔子崛起

上一篇:剧场版魔法禁书目录:制作人访谈 下一篇:羽多野涉和寺岛拓笃DJCD下卷将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