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牙狼:新作动画制作人员&新宣传片公布

牙狼:新作动画制作人员&新宣传片公布

曾经以特摄剧形式激起无数存眷的人气作品《牙狼》此前由官方宣布了将建筑新作动画《牙狼 红莲之月》的动态。而近日,关于此次新作的建筑职员名单也正式同动漫迷们晤面了。

《牙狼》新作动画制作人员&新宣传片公布

个中,担负作品导演的是曾经加入建筑过《豹头王传说》、《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等作品的若林厚史。而负责脚本的职员包罗了会川升(《烈车战队》脚本)、井上俊树(《潮与虎》系列形成)、吉冈たかを(《四月是你的谎言》系列形成·脚本)、水上清资(《食梦者》脚本)、和智正喜(《我、要成为双马尾》脚本)、猪爪慎一(《JOJO奇奥冒险》脚本)、村越繁(《希德尼娅的骑士》脚本)等业界知名创作人。

其它本作品的最新宣传片也已经颁发,赶忙来赏识一下吧!

《牙狼 红莲之月》是继《牙狼 炎之刻印》后的TV动画第2弹。故事发生在安然时期。动画建筑公司与前作的一样,仍旧由MAPPA和东北新社负责建筑。

  《牙狼:新作动画制作人员&新宣传片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牙狼红色安魂曲》《牙狼GARO》《牙狼GARO炎之刻印》《牙狼:红色安魂曲》《牙狼:红莲之月

上一篇:动画庶民样本:主题曲相关详情公布 下一篇:剧场版选择毁灭者WIXOSS:主题曲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