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诸多细节!牙狼:剧场版确定于5月上映

诸多细节!牙狼:剧场版确定于5月上映

作为人气系列作品,《牙狼》如今已经走过10个岁首年月了。而近日官方举行了“牙狼10周年数念 魔界盛宴-GARO FES.-”举止,而且在现场宣布新剧院版《牙狼〈GARO〉-DIVINE FLAME-》将于5月上映。

诸多细节!《牙狼》剧场版确定于5月上映

诸多细节!《牙狼》剧场版确定于5月上映

诸多细节!《牙狼》剧场版确定于5月上映

诸多细节!《牙狼》剧场版确定于5月上映诸多细节!《牙狼》剧场版确定于5月上映诸多细节!《牙狼》剧场版确定于5月上映诸多细节!《牙狼》剧场版确定于5月上映诸多细节!《牙狼》剧场版确定于5月上映诸多细节!《牙狼》剧场版确定于5月上映

本次作品是以2014年秋季新番《牙狼〈GARO〉-炎之刻印-》剧情光阴轴4年后为后台展开的,而且是一部完全新作的剧院版长篇。而在官方颁发的宣传图中,我们看到了拥有犀利眼神的西崽公们,整体作风显得切实其实很有大片的感慨。

而建筑职员方面,担负导演的仍旧TV系列的林祐一郎、脚本由负责过《侵陵的巨人》的小林靖子担纲。其它动画建筑公司为推出过《潮与虎》的MAPPA。今朝剧院版的先行图也已经颁发,巨匠快来赏识一下吧!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甲铁城的卡巴内利:主题曲将由EGOIST献唱 下一篇:美人的标配?盘点动画中金色长直发的美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