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壳中少女:作者冲方丁对妻子家暴被捕

壳中少女:作者冲方丁对妻子家暴被捕

《天地明察》和《壳中少女》作者冲方丁(本名:藤野峰男)因对老婆实行家庭暴力而被警视厅涉谷署拘系。在警方对本案进行查询拜访的进程中,冲方丁供认自身切实其实与老婆产生了争吵,然则并没有殴打老婆。

《壳中少女》作者冲方丁对妻子家暴被捕

《壳中少女》作者冲方丁对妻子家暴被捕

8月21日早晨7点旁边,冲方丁在作为事务所运用的公寓内与老婆发生了争执,而且殴打了老婆的嘴唇四周,导致老婆的下巴等部位受伤。老婆在8月22日到警视厅涉谷署报结案。而今本案仍在查询拜访中。

冲方丁是日本驰誉小说家和动画脚本家。《壳中少女》曾取得日本SF大奖,《天地明察》则取得吉川英治文学新人赏和书店大奖。其它,他还为《苍穹之法芙娜》撰写过脚本,担负过《攻壳机动队ARISE》和《攻壳机动队 新剧院版》的脚本。

由于他曾在人气原创科幻警匪动画《内心丈量者》第2季中担负系列形成,以是某网友看到这则动态后说:“冲方丁的色相混浊了……”其它,其他看萧索的网友说:“无妨,就算被关进去了也可以连续写脚本。”“是不是真的呀?这是在全面侵陵日本的亚文化吗?”“《ARISE》是《攻壳机动队》系列的利剑汗青,真希望他别写了。”

  《壳中少女:作者冲方丁对妻子家暴被捕》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壳中少女剧场版第一部:压缩》《壳中少女排气

上一篇:偶像大师灰姑娘:新手游曝光新宣传片 下一篇:Morning:作品中“最想跟他结婚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