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冲方丁壳中少女:系列新小说3月24日发售

冲方丁壳中少女:系列新小说3月24日发售

冲方丁原作的知名SF小说《壳中少女》暌违10年之久,终于将在3月24日由出书社早川书房出书系列新作《壳中少女 佚名(原名:マルドゥック·アノニマス)》,价值为不含税7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2元)。

冲方丁《壳中少女》系列新小说3月24日发售

(《壳中少女 佚名》 作者:冲方丁 插画:寺田克也)

新系列的故事舞台是之前的《壳中少女》三部曲之后两年。取回了自身人生的芭洛特连续她的肄业之路,而乌夫库克和新的同伴活们过着一起拾掇各类事变的日子。某次他们接收了某家企业的内部揭发者的回护委托,于是承受了名为“quintet” 的都市新势力。这是一个在恶行和死者间周旋的新故事!

冲方丁《壳中少女》系列新小说3月24日发售

(冲方丁)

冲方丁《壳中少女》系列新小说3月24日发售

(漫画版《壳中少女》,连冲方丁都赞颂“这气焰和人物的热量比我写的还赞”。)

《壳中少女》是由冲方丁创作,寺田克也插画的SF小说,于2003年发售,同年冲方丁凭仗此小说一举取得第24届日本SF大奖。2009年由事先大热的漫画家大今良时将该作品改编成漫画,2010年至2012年间先后上映了由原作改编的剧院版动画三部曲《缩短》《点火》《排气》。2006年曾推出过小说前传,尔后10年再也没有推出过系列相关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幼女CG作画太逼真!日本画师被叛有罪 下一篇:美国宅男力挺日本动漫 标语入镜总统选举新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