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 RETURN OF KINGS:PV第2弹公布

K RETURN OF KINGS:PV第2弹公布

即将于10月回归的人气原创TV动画《K》第2季《K RETURN OF KINGS》颁发了PV第2弹。

《K RETURN OF KINGS》PV第2弹公布

《K RETURN OF KINGS》PV第2弹公布

此次的PV长达3分多钟,以引见脚色为主。从期待小黑回来的夜刀神狗朗系头发入手下手,跟着后台音乐的节拍放慢可以看到红色集团吠舞罗和Scepter 4两队成员的集体放弃,尚有赤之王周防尊与青之王宗像礼司绚烂华美的斗殴,以及其他脚色的精彩画面和对回音优的台词演绎。令人对即将回归的第2季充溢等候。

《K RETURN OF KINGS》PV第2弹公布

其它,在《K RETURN OF KINGS》官网首页黑暗了从7月22日在日本天下动漫专卖店Animate举行的“拔刀总举荐”举止第的1次中间效果,投票排名前3名的脚色将推出专程企划。而今综合榜的前3名分袂是伏见猿比古、八田美咲和宗像礼司。

《K RETURN OF KINGS》PV第2弹公布

《K》第1季2012年播出,剧院版2014年上映。以架空的今世日本为舞台,告诉7名王者之间的残杀以及卷起残杀中的少年们的故事。第2季的建筑威望仍旧是巨匠熟悉的面目。原作为GoRA×GoHands,铃木信吾担负导演和人设,动画建筑公司为GoHands。出演声优有小松未可子、浪川大辅、津田健次郎、堀江由衣、福山润、杉田智和、泽城美雪、宫野真守和梶裕贵等。

  《K RETURN OF KINGS:PV第2弹公布》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HOWBYROCKS》《Pankis2次元》《新Keroro军曹》《唱K小魚仙》《AKB0048

上一篇:京都动漫展ANIPLEX+华丽和服周边曝光 下一篇:秋季新番阿松:PV第2弹曝动画正片画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