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克里斯托弗·诺兰或将执导阿基拉:电影版

克里斯托弗·诺兰或将执导阿基拉:电影版

由大友克洋所著经典作品《阿基拉》,继日前美国华纳兄弟宣布重启片子拍摄计画后,近日依照美国媒体报导指出,克里斯托弗·诺兰将加入华纳《阿基拉》真人版片子计画,推出三部曲片子的动态。

克里斯托弗·诺兰或将执导《阿基拉》电影版

《阿基拉》真人版片子的改编授权,自2008年时就由华纳兄弟取得,当然作品过去曾一度传出片子改编计画,但最后无疾而终。直到往年6月传出华纳兄弟从新启动片子拍摄计画后,才让真人版片子拍摄计画从新浮现曙光。

《阿基拉》作品故事入手下手在 1980 年月的日本,由于某项施行的失落败而激起了大爆炸,同时也激起了第三次世界大战。30多年后,西元2019年的新东京,充溢在社会中的动荡不安,而一对自小便结识的配头金田正太郎与岛铁雄,在一场不测里撞上了拥有超能力的孩子,阅历了一连串的事变,体内的能力因此酣睡的铁雄,也与同伴金田卷入了当局的“阿基拉”设想之中…

克里斯托弗·诺兰或将执导《阿基拉》电影版

依照Den of Geek报导指出,《阿基拉》真人版片子将会作为三部曲推出。而克里斯多福诺兰过去曾执导《蝙蝠侠:开战时刻》、《公开骑士》、《公开骑士:平旦昇起》、《星际效应》等多部片子,是英国知名男导演。在他的拍摄设想中,正巧有一部作品将于由华纳兄弟刊行的片子,估量将于2017年7月上映,因此也让人猜想该部作品能否即是《阿基拉》三部曲。

当然今朝关于《阿基拉》真人版片子的相关动态,官方尚未出头具名证实。

  《克里斯托弗·诺兰或将执导阿基拉:电影版》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克里蒂童话的小屋》《克里夫兰秀 第四季

上一篇:秋番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主题曲情报公布 下一篇:森惠演唱妖精的尾巴:新片尾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