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牛人制作绅士学园:巨人BGM视频

牛人制作绅士学园:巨人BGM视频

依照平本彰人气漫画建筑的TV动画《名人学园》第11话中,西崽公清志与“里学生会”成员花之间的一场关于美杜莎的世纪大战播出后震撼了无数不雅观众。而今有一名网友把这段情节加上了《侵陵的巨人》泽野弘之的后台音乐,一会儿居然做出了大片的感觉。巨匠赶忙来赏识一下吧。

参与《侵陵的巨人》后台音乐后《名人学园》的整体空气倏忽旋转。由于空气变得宏壮而严肃,以是反而搞笑感更强了,令人不得不感受“原本后台音乐对一部作品的影响如斯之大”,也有网友看过以后评价道:“好有剧院版预告片的感觉啊。”尚有人连系《侵陵的巨人》的内容说:“其实这段视频的主题即是‘佃猎清志’吧。”

《名人学园》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只有5名男学生,但却有1000名女学生的学校里。5名男生由于犯下窃视女澡堂的重罪,被“里学生会”关进了牢狱中。本作告诉的即是他们5人的学园生产故事,从2011年2月入手下手在《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600万本。而今本作已宣布将由《布偶人Z》和《有限富江》等作品的井口升监督拍摄为真人日剧。(腾讯动漫频道9月2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牛人制作绅士学园:巨人BGM视频》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学园Handsome:咖啡店十月开店 下一篇:Charlotte:大结局NICONICO好评仅六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