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和尚也有青春!和尚☆生活:漫画发售

和尚也有青春!和尚☆生活:漫画发售

由相叶キョウコ创作,在动画资讯杂志《Animedia》及“超!Animedia”上连载的超好评漫画《僧人☆生产!》将在2月19日发售单行本《僧人☆生产!春》,告诉4个僧人的芳华故事。

和尚也有青春!《和尚☆生活》漫画发售

四格漫画《僧人☆生产!》告诉了在梵学高中上学的4个僧人的日常生产故事,在NICONICO的“超!Animedia”频道连载时得到了超火的人气,读者纷纭留言透露表现想快点看到下一话。官方连成一气推出单行本,预定于2月19日发售,宣传语是“有若干懊恼就有若干芳华”。对日本僧人感喜好的读者可以存眷一下哦。

在单行本发售之际,原作者相叶キョウコ老师会于2月27日在ANIMATE的涉谷和横滨店两家实体店中举办签名会。看到这件动态后,作品的粉丝们在推上透露表现等候。

和尚也有青春!《和尚☆生活》漫画发售

·2016年01月12日 18:21

恭喜出书单行本~~

·2016年01月12日 18:20

这个感觉超幽默,想看。

·2016年01月12日 18:19

有若干懊恼就有若干芳华2333

·2016年01月12日 18:16

这个要买买买。

·2016年01月12日 18:08

好帅的僧人啊。

·2016年01月12日 18:08

脸画得好棒……

  《和尚也有青春!和尚☆生活:漫画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布袋和尚云游记》《三个和尚

上一篇:内田彩概念专辑Bitter Kiss:MV公开 下一篇:美哭了!文豪野犬:太宰 芥川茶杯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