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猫都叫不来:举办电影首映礼

猫都叫不来:举办电影首映礼

《为什么猫都叫不来》片子近日举办首映礼,原作者杉作联同演员风间俊介(代表作:《3年B组金八师长教师》、《游戏王》配音)、鹤野刚士(代表作:《奥特曼传奇》)和松冈茉优(代表作:《麻辣教员GTO 2014》《花牌情缘》),导演山本透、主题曲《Morning sun》演唱组合“SCANDAL”一同登场。巨匠纷纭揭橥感慨。

《猫都叫不来》举办电影首映礼

《猫都叫不来》举办电影首映礼

《猫都叫不来》举办电影首映礼

《猫都叫不来》举办电影首映礼

《猫都叫不来》举办电影首映礼

风间俊介在片中担负副角,他大赞猫咪演员的天才演技:“有场戏是拍训练猫咪小利剑的,我去拿快递的时辰说了句你可以怠工了,它即速就溜了。猫咪们没有脚本却有即兴表演的后天。”鹤野刚士说:“我在拍睡觉戏的时辰,猫咪的声音越来越小声,一下子后就真的睡着了。这演技太真实了。”而松冈茉优则透露表现自身之前的人生都跟猫咪没有交卸点,风间教了她良多跟猫相处的常识。原作者杉作也在片中玩了一把客串,饰演快餐店老爸。

《猫都叫不来》举办电影首映礼

《为什么猫都叫不来》是以《酷猫小利剑的生产日志》里登场的两位猫大待遇原型创作的绘本。告诉两脚星人与猫咪之间的深挚豪情故事。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2016冬番中可以治愈你的萌妹TOP10 下一篇:飙速宅男:青八木一庆生痛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