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也是够了!超时空要塞△:又要卖碟送演唱会门票

也是够了!超时空要塞△:又要卖碟送演唱会门票

连年来,为了更好地将作品碟片卖失落,各路官方可谓是使出了满身解数。而今朝结果最好的方法,应该即是在碟片当中附赠演唱会或者声优晤面会的门票了。而4月新番《超时空要塞△》即是个中之一。不外近日官方宣布:第四卷的碟片里会附赠演唱会门票。效果激起了良多的吐槽。

也是够了!《超时空要塞△》又要卖碟送演唱会门票

网友们之以是吐槽,是由于今朝为止,作品的一、二、四卷碟片扫数都包括了演唱会门票。如斯一来,已经不知道卖碟的方针究竟是为了动画,仍旧为了演唱会了。这就导致了有日本网友感受:“你干脆直接卖演唱会的门票算了,归正动画也没什么人愿意看。”“不是说一共有九卷碟片吗?那就继续举行九场演唱会吧。”“究竟是买演唱会门票送动画……”而将来官方是不是还会连续追加演唱会门票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也是够了!《超时空要塞△》又要卖碟送演唱会门票

本作品的故事发生在《超时空要塞F》的8年后,地址是在天河边疆的某个星球上。新歌姬是在大约8000人落第出来的铃木美野里。而女副角由于造型跟运限的关连,被创作出了“天如有情天亦老,我为鮟鱇续一秒”的奇怪NETA……

也是够了!《超时空要塞△》又要卖碟送演唱会门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大叔借你的名字。:撩学生妹 吃瓜网友大兴奋!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鸣人放弃了小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